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览、展示服务,会务会展服务,展览策划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雪
  • 电话:021-54500595
  • 邮件:197382278@qq.com
  • 手机:18516179182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品牌: 环博会广州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11:37
  询价
详细信息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环保网站 http://www.ie-expo.cn/

IE expo Guangzhou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2019.9.18-20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东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展会概况

凝聚环保创新力量 助力华南环保展新发展

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换博会广州展IE expo Guangzhou”,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秉承世界最大环保展—慕尼黑IFAT展的卓越品质,依托中国环博会近20年在中国环保产业的深厚沉淀及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3年服务广东环保产业的影响力,展会获得了快速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真正的高品质、大规模、国际化的旗舰环保展,是行业主流企业的首选展示平台。展会覆盖水、大气、固废及土壤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随着打好环保污染攻坚战的不断深入,华南环境治理市场需求巨大。“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再度升级亮相,本届展会将扩大到4个展馆,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技术设备,同期举办“2019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2019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6大优势

品质

秉承IFAT展50多年的专业品质,依托中国环博会20年的深厚沉淀,及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3年服务广东环保产业的影响力

规模

汇聚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的600余家业内翘楚,展示面积超过38000平米

产业链

水、固废、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五大环境应用领域

论坛

同期20余场高端技术论坛,投射政府政策、行业声音、企业成果

观众

政府部门、工程公司、监测站、污水厂、科研院所以及化工、石油、医药、电子、造纸、冶金、制钢、水泥、食品、饮料、纺织、印染等行业买家
媒体

近百个行业媒体联全程宣传推广,创意宣传品、直邮系统、网站、新媒体等联袂形成立体、精准宣传模式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慕尼黑博览集团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院

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

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

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广东省节能协会

展品范围

9.2馆  水

给水排水

水与污水

膜与水处理

10.2馆  综合

国家与地区展团

环境监测

过程控制与分析仪器

环境服务

11.2馆  大气

废气治理与回收

粉尘与工业吸尘

除尘与脱硫脱硝

油烟净化

13.2馆  固土

垃圾处理与回收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智能垃圾分类

资源综合利用

场地修复

行业领军企业济济一堂绽放华南环保展无限魅力

作为华南领先的环保行业盛会,2018年第4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31,000平方米展示、全球505家环保企业参展、26,493名专业观众参观,囊括了水与污水、固废、大气、土壤四大环境治理领域的上万种防治技术,一站式解析环境污染各环节创新解决方案。在政府去杠杆的大环境下,环保行业部分企业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在行业转折点,今年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仍获得10%及20%的稳定增长,印证了华南环保产业的市场活力。

同期活动

聚焦环保热点解析行业难点 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强势回归

“2019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仍将重磅登入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现场,会议将继续以“创新技术”为主题,围绕当前国内环保产业政策和市场机制、环保技术创新及水务、固废、大气、土壤等细分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届时以“全产业链会议+创新展区”二合一的形式上演一场场环保产业的“创新”大碰撞!

展商评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佩轩,经营管理部总监

广州展是与行业内优秀企业交流与学习的绝佳平台,此次参展盈峰从环境监测、环卫装备、固废处理、水环境治理、烟气及VOC治理、土壤修复及环境综合服务等产业环节,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展示。我们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实现“美丽中国”的目标而奋斗。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郁一青,市场部经理

广州展是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环保展会,短短三天吸引力众多华南地区的市政、协会的专业人士及有真实需求的采购商,观众的数量质量超乎想象。我们今年参加了同期论坛的发言,会议现场非常火爆,明年我们将会尝试在更多方面助力中国环博会系列展。

中大贝莱特压滤机有限公司,于大东,集团副总裁

虽然今年遇到了台风这样的突发情况,但是我们依旧携带我们的新设备烘干机如期而至,有幸见证了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又一次的规模扩大。广州环博会给我们一个拓展华南市场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参展商与终端用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未来我们会考虑扩大展位面积,携带更多的展品参展。

联系我们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88号枫林国际大厦A座17层

联系人:曹雪 18516179182(同W)

QQ:3589228781

E-mail:3589228781@qq.com





中国如何应对发展低碳经济的挑战

早在上世纪60年代,世界人口增长与粮食供需之间的矛盾突出,美国经济学家肯尼思·波尔丁就提出了“宇宙飞船经济理论”,警告人们不断消耗地球资源可能导致人类最终走向毁灭。1966年,他发表《一门科学――生态经济学》,在反思传统经济发展模式的基础上,阐明了生态经济学的研究对象与内容。

1989年,英国经济学家皮尔斯出版《绿色经济蓝皮书》,首次提出“绿色经济”这一概念。

2006年,美国学者莱斯特·布朗出版《B模式2.0:拯救地球延续文明》 一书,提出用新经济模式代替过度消耗自然资源换取发展的传统模式,被视为低碳经济的理论先声。

2003年, 英国政府发布《我们能源的未来:创建低碳经济》报告,此后各国政府相继将以节能减排技术创新、产业结构和制度创新以及人类生存发展观念的根本性转变为核心的低碳经济作为本国经济发展战略的重点。

低碳经济是“以可持续发展理论为导向,以减少高碳能源消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为目标,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开发新能源、实现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等途径,达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的经济发展形态”。

在2009年的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上,中国政府承诺到2020年单位GDP碳排放量比2005年时减少40%到45%。

然而,立足国情,中国发展低碳经济的道路仍然面临来自增长方式与产业结构调整、能源利用与低碳技术创新、政策引导与法律法规约束、低碳观念与生活方式融合等多方面的挑战。

虽然我们可以针对中国发展低碳经济的每一项挑战提出具体的对策,但是发展低碳经济是一项系统的社会工作,不能依靠“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思路。

从宏观的层面来说,我们需要把物质实践和思想意识的建设结合起来,具体来说就是要建立一套发展低碳经济是“有利可图”的良性机制。

这意味着我们要在认可和支持低碳理念的同时进行低碳经济的实践,而不是只推行低碳经济的理念而不进行切实减排行动,也不能在理念不受认可时强制减排行动,前者是空洞的,后者是低效率的。

只有在正确的低碳意识的指导下才能更好的进行低碳经济建设,更好的低碳经济的实践反过来能够深化对低碳经济的认识,这是良性的循环。

建立起这种良性循环的关键环节在于如果将低碳理念付诸低碳实践,所以更重要的在于从微观层面来探讨如何建立一套发展低碳经济是“有利可图”的良性机制。

社会学和经济学一般认为,一项大的社会变革往往是被社会认为是“有利可图”的才会发生。要变革现在的经济发展方式发展低碳经济也是一个道理只有低碳经济在理论上和现实上比现存的经济发展方式更为有利可图才能引导社会行为自发的发生。

理论上发展低碳经济的整体利益与长远利益已经得到公认,因此制定一套同时兼顾短期和现实利益的制度机制,才能让低碳技术研发和低碳经济发展成为政府主导和企业自发的行为。

(编辑:James)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找主办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优质展位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详细信息 2019环博会广州展展位招商 2019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IE expo Guangzhou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会预定 2019环博会广州展开始招商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IE expo Chengdu 2019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会展时间 | IE expo Chengdu 2019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会展时间 | IE expo Chengdu 2019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展位预定处 | 2019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参展详细信息 | 2019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参展找主办 | IE expo Guangzhou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会预定 | 2019环博会广州展开始招商了 |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盛大开幕了 | 中国西部环保最强音-2019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正式启动了 | 2019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参展找主办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