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览、展示服务,会务会展服务,展览策划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雪
  • 电话:021-54500595
  • 邮件:197382278@qq.com
  • 手机:18516179182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详细信息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详细信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详细信息 
品牌: 环博会广州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11:37
  询价
详细信息

2019环博会广州展

环保网站 http://www.ie-expo.cn/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展期:2019年9月18-20日

开放时间:9月18日 09:00 - 17:00

9月19日 09:30 - 17:00

9月20日 09:30 - 14:00

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预计)

展商数量:600家(预计)

参观人数:32000人(预计)

参观对象:专业人士免费登记入场

 

高品质大规模  华南环保最强音

2018年华南品牌环保展圆满收官,2019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广交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

2018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2018年9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展会31,000平米展示空间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505家展商,展出上万种环保解决方案,接待了26,493名专业观众。

2018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所有方面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印证了华南环保强劲发展动力。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去岳州显示如此评价展会:“在效果时代,伴随环境督察升级,技术支撑作用逐步凸显。中国环博会广州市一个真环保、有实效的盛会,对推动广东省和泛珠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的环保产业合作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作为全球旗舰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站,“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产业行业18年,自2000年开始,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环保旗舰站。2015年伊始,中国环博会与广东省换阿伯产业协会合作,在广州设立子展——“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与IFAT全球你系列展共享全球展商、观众资源,为高速发展的华南环保产业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专业平台来寻找新技术、心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华南最优质展示平台,40,000平方米好话展示规模

展品覆盖水、固废、大气、土壤环保全产业链

泛珠地区各省市环保主管部门倾情支持

市政、工业、农村终端用户全力邀请

同期高端交流论坛满足多方位参展需求

举办一对一商贸配对会实现供需对接

 

展会优势

秉承全球旗舰环博展IFAT展50年的历史沉淀与品质保证

4年中国市场的成熟运作,成就华南地区嘴领先环博展

专题专区专展,展品垂直细分,覆盖环境处理全产业链品牌云集

行业龙头企业抢滩进驻,展示全球顶尖环境解决方案

100+海内外工业行业协会保驾护航,买家数量&品质高保证

300+行业及协会媒体合作,全媒体投放计划,更有效的观众组织

利用德国总部IFAT强大全球数据库进行海外买家邀约;

专业Call Center团队,全球观众邀请;

国际、国内展会积极亮相,扩大海内外买家收集渠道

 

主办方

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

广东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方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曝光台: 山西运城,陕西西安企业(单位)存环境问题

山西省运城市第8督查组

10月7日,督查组对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的双龙木器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打磨车间未安装除尘设施,工业粉尘经排风扇直排。


陕西省西安市第3督查组

10月7日,督查组对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的缘梦宾馆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有1台0.1蒸吨以下应淘汰燃煤锅炉,未按当地要求在2017年底前拆除。


(逍遥客)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找主办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优质展位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2019环博会广州展参展详细信息 2019环博会广州展展位招商 2019环博会广州展展位预定处 IE expo Guangzhou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会预定 2019环博会广州展开始招商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IE expo Chengdu 2019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会展时间 | IE expo Chengdu 2019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会展时间 | IE expo Chengdu 2019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展位预定处 | 2019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参展详细信息 | 2019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参展找主办 | IE expo Guangzhou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会预定 | 2019环博会广州展开始招商了 | 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盛大开幕了 | 中国西部环保最强音-2019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正式启动了 | 2019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参展找主办
询价单